香港众善堂向残疾人士捐赠爱心轮椅、坐便器

  • 2017-06-08    

内容导航:

 

“真是做了好事,有了轮椅以后老奶生活就方便了……”65日上午10时半,刚经历了一场暴雨冲刷后的鹿寨县中渡镇空气格外清新,“香港众善堂有限公司”轮椅、坐便器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此次爱心之行,香港众善堂共向我市融水、融安、鹿寨三县及柳江区捐赠100部轮椅、97个坐便器,价6万余元,200位有需要的残疾人朋友获得了生活中的“好帮手”。

64日,市政协港澳委员、香港祥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锭钊夫妇专程从香港赶到柳州,顾不上路途劳累,在市政协联谊委同志的陪同下,5日至6日连赴融水、融安、鹿寨三县及柳江区四地代表香港众善堂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潘锭钊先生表示,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送来崭新的轮椅,就是希望残疾朋友们可以用轮椅去享受阳光,更好地改善生活和创造未来,港澳同胞和祖国同胞的心永远连在一起。

市政协联谊委主任郑艺萍参加了捐赠仪式,她指出,香港众善堂积极为残疾人献爱心,这种精神值得大力发扬,希望慈善美德能够在全社会各方力量的关注和推动下,在我市发扬光大,也号召更多的企业单位和慈善爱心人士能够更多地支持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一直以来,市政协联谊委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充分利用和整合港澳委员资源开展扶贫捐助活动,让贫困群众得到社会的关爱,为其平等参与共享社会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