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看望港澳委员及海外贵宾

  • 2017-01-13  市政协联谊委  

内容导航:

 

 

 

 

 

 

16日晚,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来到柳州饭店7号楼,看望从各地赶回柳州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组员及特邀海外贵宾。

当晚的会见氛围特别温馨融洽,委员与贵宾们欢聚一堂畅谈柳州经济社会发展良策。崔惠柳副主席表示,非常欢迎大家回到家乡柳州,港澳委员与海外贵宾们是各界精英和翘楚,感谢大家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同时也衷心希望新一届的委员和海外贵宾们能把好的传统发扬光大,把海外先进理念和产业带回柳州,继续为柳州的发展出谋划策。

2016年10月市政协换届后,联谊委立即着手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海外特邀贵宾的推荐工作,以面对面交流、发函等形式积极与全市12个相关部门单位沟通,最终确定了14名参会的海外特邀贵宾。

新鲜血液的注入,使得6日当晚的接见谈话分外热烈,委员与贵宾们互相认识,互相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开好本次会议,履行好职责,多为家乡做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市政协联谊委主任郑艺萍、副主任熊茜陪同接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