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畅所欲言 共谋柳州发展

  • 2016-10-14    

内容导航:
1010日、11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港澳组委员讨论别开生面、畅所欲言。
港澳组委员们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郑俊康的重要讲话精神。
    港澳组委员们纷纷表示,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是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是克难攻坚,砥砺奋进的五年。十一届市政协在增进政治共识、服务改革发展、推动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履职能力建设上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工作是卓有成效的,是有目共睹的。

港澳组委员讨论现场

港澳组委员讨论现场
港澳组委员讨论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