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到酒店看望港澳委员

  • 2016-10-14    

内容导航:
    109日晚上8:30,市政协党组书记陈虹,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等领导,来到柳州饭店7号楼,看望从各地赶回柳州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港澳委员们。
陈虹表示,非常欢迎大家回到家乡柳州,感谢各位港澳委员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希望新一届的委员能把好的传统发扬光大,继续为柳州的发展出谋划策。
港澳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开好本次会议,履行好职责,多为家乡做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