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经科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 2017-01-12    

内容导航:

19日下午,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学习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了经科委2016年工作,研究讨论了2017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秘书长陈仕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张彬主持,市政协经科委副主任涂建友、金晶参加会议。

1: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经科委兼职副主任任职通知通报了经科委主任会议精神以及本届经科委委员编组及组长、副组长名单,与会委员一起审议并通过了经科委工作简则。各委员小组讨论了本组今年履职工作重点。

2:张征委员作“柳州市茶产业发展”讲座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经科委按照市委提出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在广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战略,结合经科委工作特点和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方式,积极组织、引导委员发挥主体作用,履行职能,着力在促进柳州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事业上协商监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张永刚副主席在讲话中要求,市政协经科委委员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郑俊康书记和市政协陈虹主席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为奋力实现率先建成打造龙头双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张永刚副主席讲话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还听取了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张征委员所作的“柳州市茶产业发展”讲座。

4:委员小组分组讨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