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委员会

湖南省怀化市政协考察组来柳考察

  • 2016-11-25    

内容导航:

     1114日—15日,由湖南省怀化市政协副主席黄雪鸿带领的考察组一行7人来柳,就“高铁经济建设”开展考察活动。

在柳期间,考察组详细了解了“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柳州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并实地考察了三江县高铁经济发展情况。考察组对我市发展高铁经济的具体做法给予肯定,认为相关经验成果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两地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据了解,规划建设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是广东、广西、贵州三省(区)推进高铁经济带建设和深化泛珠区域合作的重大举措。试验区规划到2025年,广西园(柳州)与柳州市各区域联动融合发展格局基本形成,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稳步提升。产--站(港)实现统筹联动发展,内部及周边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全面实现,基础设施体系更趋完善,与高铁沿线城市联动融合发展水平进一步提高,营商环境与国际全面接轨,成为西南中南地区开放发展新的战略支点核心区、珠江—西江经济带联动发展战略枢纽,工业总产值达到3200亿元以上。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