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政协洛埠镇委员联络工作站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活动

  • 2022-09-28  鱼峰区政协  图/文:政协洛埠镇委员联络工作站 齐广印

内容导航:

为充分发挥界别专业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助力乡村振兴,9月27日上午,洛埠镇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围绕“凝聚政协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组织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活动。

委员们来到浪江河洛埠铁桥下、柳江浪江交汇口等地详细了解浪江河流域的基本情况,经过充分的现场调研后,委员们在洛埠镇政协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联络工作站站长覃永秘简要介绍了洛埠镇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表示,洛埠镇生态本底良好,文化底蕴厚重,希望参会委员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发挥委员能量,为洛埠破题发展瓶颈、厚植发展优势、加快乡村振兴等建言献策,努力实现洛埠镇高质量发展新态势。委员们对洛埠镇生态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在旅游发展、美丽乡村、文化振兴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让委员们深入了解了全镇经济发展建设,切实提高了基层协商议事的实效,提升了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对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起到积极作用。



洛埠镇政协联络工作站2022年第三季度活动现场



洛埠镇政协联络工作站2022年第三季度活动现场



参会委员实地调研洛埠镇乡村建设情况



参会委员实地调研柳江河支流浪江河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