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鱼峰区政协开展文化旅游产业专题调研活动

  • 2022-09-23  鱼峰区政协  图/文:黄海英

内容导航:

2022年9月22日下午鱼峰区政协副主席陈文杰、戴翔、谭梅带队率经济二组、文体组委员到文旅集团柳空文创园文化旅游产业调研。并基于柳州厚重的工业文化,丰富的工业遗存以及蓬勃发展的现代工业产业,打造柳州工业发展的新旅游业态,建设和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委员们通过参观文创园的东方梦剧场,柳州企业党建学院、柳空影城,听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如何在后疫情经济发展时代,加强对工业遗产的活化利用,结合机械制造、汽车、钢铁、螺蛳粉等产业。推动“工业+旅游”融合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调研会上委员们提出后疫情时代下文旅行业及项目的新变化,新思考,新机遇,运用“文化创造市场,运营实现价值”理念来孵化市场,不断尝试摸索,不断找到新的突破口。打造工业遗产游、工业研学游、工业购物游、螺蛳粉地方特色文化体验游等工业旅游产品体系。





参观文创园的东方梦剧场,柳州企业党建学院、柳空影城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