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鱼峰区举办“助力创城,文明出行从‘头’做起” ——政协委员有作为 奉献爱心活动——

  • 2021-11-05  鱼峰区政协  工商联组

内容导航:

    2021年11月4日下午,鱼峰区“开门创城 全民参与 ”之民营企业助创城赠头盔活动在一曲山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甘毅,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市创城办执行副主任覃琪涛,鱼峰区委书记、区创城领导小组组长石小松出席了本次活动。鱼峰区区长、区创城领导小组组长彭继军主持活动。

    石小松在致辞中指出:创城最终目的就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石小松强调,举行鱼峰区“开门创城 全民参与”之民营企业助创城赠头盔专场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动员和号召各行业、各领域的广大群众都能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共同为建设美好家园、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徐振统,鱼峰区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市委“开门创城”的号召,进行了爱心捐赠头盔,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感。

    112日起,按照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的《柳州市联合开展电动自行车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柳州交警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电动自行车乱象整治专项行动。鱼峰区在此时此刻举办赠头盔活动,将头盔送到困难群众及有需要的市民手中,对于市民而言,那就是:瞌睡遇到枕头,雪中送炭的及时雨!在当天的活动中,电动车行业共捐赠近万顶头盔,而徐振统作为鱼峰区政协委员,柳州市电动车协会会长,他一人就捐助2000顶头盔(价值逾六万,而其他民营企业多数是3万元),他一方面是带领协会中的众多经销商从源头上在销售时就宣导销售者要戴头盔,同时经销商不能带头做违法行为;另一方面他积极宣传新政、遵纪守规,努力为创城出力。他是柳州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实践者和积极倡导者,他带领电动车商会走在文明城市创建的前列,在创城一线展现鱼峰区委员的风采、有担当、有作为、作奉献。



左二:徐振统



    “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创城文明花在民营企业之中飘香,文明出行从“头”做起,活动在众企业家签署《开门创城承诺书》中落下帷幕,但行动却才开刚刚开始。下一步,鱼峰区市民有福在辖区主要交通路口获赠“一盔三册(头盔、精神文明建设手册、平安建设手册、民族团结宣传手册)。

    委员有担当,政协有力量。面对困难,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政协委员徐振统的身影,“也许力量很微薄但却代表一点点爱心”。一双坚定的眼神,一顶顶漂亮的头盔、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赠送头盔服务活动圆满成功,一个义举展现政协为民情怀;作为鱼峰政协人,徐振统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创建文明城市写上一幅美丽的篇章,让鱼峰生活变得更美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