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鱼峰区政协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垃圾清零美龙城”专项活动

  • 2020-08-31  鱼峰区政协  图:蓝婧娴 文:蒋玉

内容导航:

    根据区创城办的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为了更好开展创城工作,美化社区环境,宣传文明精神。8月31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与“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白云小区社区共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爱国卫生运动·垃圾清零美龙城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统一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不畏烈日炎炎,投身到垃圾清理活动中,他们分工合作,热火朝天地干起来,过道死角的垃圾,花圃带里的枯叶,排水沟里的瓶瓶罐罐,大家都认真地在清扫,完全不怕脏。同时,在捡拾杂物的过程中,大家还注意垃圾分类,把一些可回收的易拉罐、塑料瓶、报纸等投入到可回收的垃圾桶中。另一批志愿者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前往白云小区社区菜市场进行文明劝导工作,针对违章停车、乱摆乱卖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用实际行动巩固了“垃圾清零”活动成果,持续营造 “人人参与创城、人人共享文明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在白云小区社区菜市场对乱摆乱卖进行劝导

志愿者合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