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上海市徐汇区政协到我区考察螺蛳粉产业建设和少数民族传统工艺保护工作情况

  • 2019-12-12    图/文:郭丽丽

内容导航:

    1210日,上海市徐汇区政协专委办副主任路玉峰一行7人到鱼峰区考察螺蛳粉产业建设和少数民族传统工艺保护工作情况政协提案委主任农志兴、鱼峰区政协副主席黄展图、经济科技联谊委主任杨卫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柳州螺蛳粉饮食文化博物馆进行调研,听取了有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柳州市螺蛳粉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目前螺蛳粉产业取得的成绩。考察组一行对螺蛳粉产业园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本次的参观与交流,使们对柳州螺蛳粉从“小米粉”走上了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之路,以及螺蛳粉产业发展有了新体验和新的理解。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参观袋装螺蛳粉生产线,了解了柳州袋装螺蛳粉规范、标准、严谨的制作过程。

    最后,考察来到大龙潭公园参观少数民族传统工艺保护情况。深入了解了大龙潭公园在少数民族传统工艺建设方面的具体措施计划设想,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他们对鱼峰区少数民族传统工艺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推进两地民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参观柳州螺蛳粉饮食文化博物馆

               

                            参观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