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探索新形式 注入新内容

  • 2017-07-04    文/韦玉清、罗亚元 图/林思

内容导航:

党课形式怎么变独角戏为大家谈?党课内容怎么更好地把传统与现实相结合?628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在机关办公楼926会议室,组织党员观看抗美援朝电影《较量》,开展“信念的力量”理论宣讲讨论,对开展好党日活动进行了有益探索。

活动中,观看了电影《较量》,支部书记罗亚元同志从抗美援朝是崛起之战、立威之战,抗美援朝的胜利是信念的胜利、勇气的胜利,坚定信念,书写别样人生三个方面作主题发言,特别是对共产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怎样履行党员义务进行了讲解,参加活动的党员围绕“信念的力量”主题进行了发言讨论。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戈传祥肯定了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的做法。指出,要把提升党性修养作为“党员活动日”的重要任务来抓,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忘初心、不断谋划活动主题,创新主题活动渠道,充实和完善活动形式与内容,继续前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