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关注文化旅游发展 政协常委献计献策

  • 2017-04-27    文/韦玉清 图/林思

内容导航:

418区政协召开九届常委会四次会议,22名政协常委分乘三辆车从区机关办公大楼出发直奔窑埠古镇第一站,开始对鱼峰区文化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先后实地考察了窑埠古镇、23度文化创业园、自驾游营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各项目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及发展前景预测,受区政府温剑副区长的委托区文体新局局长陈波报告《鱼峰区特色旅游文化发展情况》。他从成立文化旅游发展工作领导机构、筹办节庆文化活动促进旅游营销、开展路网建设打造沿路景观、培育打造柳江沿线旅游文化商圈、推进南片区旅游开发打造人文景观五个方面开展的工作向常委们进行了汇报。

    常委们十分关注我区文化旅游的发展,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纷纷献计献策,踊跃发表意见建议:一是做好定位、聘请专家名家帮助我们做旅游开发规划和设计;二是制作旅游地图手册免费发放,加大宣传、广告力度;三是开发徒步走和自行车专用道,把各旅游景点串联起来,方便游人选择;四是挖掘人文情感故事,开发人文景观;五是吸引全国高校名校来柳州办分校,吸引人才;六是借用桂林名气和旅游资源,吸引人气到柳州来;七是在旅游线路中注重引入柳州地方美食;八是将一些重点旅游项目上升到市一级进行开发,争取市政府资金支持……。

最后,戈主席强调:做好定位、规划、策划;利用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宣传,加大网格宣传和纸制品宣传力度;解决点面结合人行专用道路问题;划定一定区域作为无人机爱好者活动场地等。会议还布置了区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黄展图、刘桂云、政协常委22人参加会议活动;八届政协主席朱德增、政协委室主任、区政府文体新局局长陈波、副局长王敏珊,区政府商务局副局长陈宸及工作人员共15人列席。戈传祥主席主持会议。(文/韦玉清  图/林思)

                                     

                          常委们在听取窑埠古镇项目建设情况

                       

                 常委们实地考察窑埠古镇项目建设

                       

                 常委们实地考察23°文化创业园项目建设

                       

                  区政协常委会四次会议现场 

 

                                        

                                                                     政协常委踊跃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