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政协驻站委员:发展乡旅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 2021-11-12  鱼峰区政协  文/图:白沙镇委员联络站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发挥白沙镇政协联络站作用,推动政协委员更加积极、有效地履职,11月11日上午,白沙镇联络站开展了2021年第四季度委员活动。

首先,白沙镇联络站新一届驻站委员签订了委员履职责任书,表示将按照政协联络站要求,坚持广泛联系群众,深入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政协提案,收集社情民意,倾心尽力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随后,刘站长同驻站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央政协会议精神,并开展了座谈。根据本次议题:探索白沙镇乡村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要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推动旅游事业和乡村振兴的一件大事专门研究,根据白沙镇实际情况,重点围绕乡村旅游政策落实、乡村旅游标准体系建立、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出台相关政策文件,大力促进我镇乡村旅游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接着到白沙村儒栈屯,参观姚氏宗祠、村史馆等古建筑及旅游资源,委员表示要加大对村史馆、宗祠等古建筑的保护力度,进一步挖掘乡村旅游资源。最后前往青龙双洲实地调研,委员提出要利用好丰富的旅游资源,做好规划建设,完善相关基础设施,以旅游产业为抓手带动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驻站委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他们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有力助推乡村振兴。

参观儒栈屯古建筑

前往儒栈屯开展实地调研

青龙双洲实地调研

驻站委员合影

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