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南宁市兴宁区政协对我区螺蛳粉产业进行调研

  • 2021-11-11  鱼峰区政协  文/图:麦穗

内容导航:

2021年11月10日上午,南宁市兴宁区政协副主席雷耀胜一行11人到我区就螺蛳粉产业发展进行考察调研,学习近些年我区积极打造柳州螺蛳粉产业园和柳州市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的先进经验。区政协副主席陈文杰、经济科技联谊委员会主任杨卫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人先是来到柳州螺蛳粉产业园展厅和柳州螺蛳粉饮食文化博物馆,在展厅中了解柳州螺蛳粉产业园的发展历程与经营状况,目前在鱼峰区政府和工业园区管委会的不懈努力下,园区已入驻企业111家,属于本土企业有近100家。考察组纷纷表示螺蛳粉产业园建设得很好,日后发展前景可观。 

随后雷耀胜副主席一行人到洛维工业园的螺霸王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参观了柳州螺蛳粉机械流水生产区,了解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同时就如何巩固“柳州螺蛳粉”品牌效应,使特色产业更加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提出了宝贵建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