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召开2021年政协换届工作部署会

  • 2021-07-23  鱼峰区政协  文:麦穗 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7月23日上午,鱼峰区政协组织召开2021年政协换届工作部署会。区政协党组书记覃汉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十届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谭梅主持会议。区统战部部长胡松、区九届政协副主席周尚达参加此次会议。

覃汉棠指出换届工作是事关全局、影响深远的大事,全区上下务必充分认识到搞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区委的要求上来,将换届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

覃汉棠强调各推荐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政协章程,扎实做好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对委员人选进行严格审查,明确资格条件,深入考察了解委员人选情况,把好入口关、政治关和素质关。并且要对大会选举工作进行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覃汉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的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区委严肃换届纪律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努力为换届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覃汉棠发言讲话

谭梅主持会议

胡松部署换届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