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百年风华,廉心向党

  • 2021-06-02  鱼峰区政协  图/文:政协五里亭道联络工作站 周昕华

内容导航:

百年风华,廉心向党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史教育形成有机融合,2021年5月28日下午,政协五里亭街道联络工作站组织驻站委员开展主题 “百年风华,廉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的历史上发生过许多振奋人心、发人深省的历史故事,此次活动通过用生动的影像资料带领大家重温党非凡奋斗的历程,了解党领导革命胜利的重要法宝。委员们观看视频后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精神血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政协委员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联络工作站组织委员们亲手制作“廉花” 掐丝珐琅收纳盒,以画为形、以莲为题、画莲喻廉,将抽象的 “廉”与熟悉的 “莲”融为一体,绘制出一个个图案生动的莲花。在绘制的过程中,委员们不仅了解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工艺,还在制作中学习了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了清正廉洁意识,弘扬廉政之风。



观看中国共产党历程



政协委员制造“廉花” 掐丝珐琅收纳盒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