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一行到白云小区走访调研

  • 2021-05-31  鱼峰区政协  文/图:荣军街道委员联络站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加强与群众联系,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为民办实事”、解决居民实际问题、提升居民幸福感中的建言献策作用,5月27日上午,政协荣军街道联络站组织协商活动,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等八名委员到白云小区对“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进行走访调研,荣军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贾志娟、荣军街道办事处主任陆浪陪同调研。街道联络站站长、人大工委副主任,白云小区社区副书记,副主任,施工方柳州市鑫泰房地产经营开发公司和柳州市中房物业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与调研。

政协委员们实地查看当前白云小区改造的成效。听取社区收集的居民群众对小区改造提的意见建议,并与施工方柳州市鑫泰房地产经营开发公司(以下简称鑫泰公司)、柳州市中房物业有限公司(以下中房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戈传祥主席对白云小区改造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委员结合视察情况积极建言献策,鑫泰公司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社区收集的居民关心的改造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戈传祥主席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不仅要精心组织、科学实施,更要加大宣传力度,希望鑫泰公司与街道、社区及中房物业多沟通协调,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及项目的公示,提升群众知晓率,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使得小区改造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集体合照


调研团队视察有问题雨水排水管


调研团队视察走访停车场


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提出改造意见


座谈会上多方建言献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