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箭盘山街道政协联络站举办2020年第三季度政治协商活动

  • 2020-09-14    箭盘山街道 冯凤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发挥箭盘山街道政协联络站作用,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促进社会和谐,创新履职途径、服务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9月11日上午,箭盘山街道政协联络站举办了2020年第三季度政治协商活动。鱼峰区政协提案法治委罗亚元主任,箭盘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唐荣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罗特力,箭盘山街道政协联络站驻站委员以及窑埠商会会长陈永彤,窑埠社区黎永华书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鱼峰区政协提案法治委罗亚元主任、箭盘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唐荣辉为“党建引领齐聚力,助推商圈新发展”活动获奖单位颁奖。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特力汇报了商圈党建工作情况。随后驻站政协委员与商家代表就窑埠商圈经济发展开展协商讨论。协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商家代表对窑埠商圈定位、发展规划、建设布局、营商环境发表意见看法,对窑埠商圈当前面临的招商措施、基础设施、交通问题、物业服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鱼峰区政协提案法治委罗亚元主任发表讲话

罗亚元主任为获奖单位颁奖

箭盘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唐荣辉与获奖单位合影

商家代表发言

驻站委员黄武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