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科技组员议监督,联络站内话协商

  • 2020-09-04  鱼峰区政协  科级组韦明

内容导航:

    2020年9月3日下午,鱼峰区政协科技组委员们在戈传祥主席的带领下,来到位于箭盘湖畔的政协驾鹤街道联络站调研。

    驾鹤街道地处柳州市鱼峰区文化旅游核心区北面蟠龙山、驾鹤山北望柳江九曲流长,南靠马鞍山、鱼峰山山歌歌声环绕五峰;依山傍水的文庙,像一颗明珠照亮着柳州莘莘学子,太平西街化成一条玉带展现出这座两千年历史城市的繁华。驾鹤街道地处这样一个风景优美,名胜古迹繁多的区域,联络站的站长和副站长别出心裁,在联络站的装修中,除了既定的内容之外,把驾鹤街道的这些文化名胜融入整体装修之中,建成一个含有本街道文化特色的联络站,纷纷受到委员们的赞赏。

    调研活动进行了疫情期间屏山电脑城租户申请免部分租金及电脑城停车难问题的协商会,针对屏山电脑城的这些困难,委员们给出了不少建议,驾鹤街道李群生书记、桃源社区利柳卿书记也表示将把委员们的一些建议加入解决方案里,加快落实。

    科技组委员韦明把提案《关于创建文明城市行车礼让行人的一些改进建议》提交给大家讨论,戈传祥主席对于提案中提议设定行人过斑马线提示区的建议表示认可,觉得这样可以给机动车驾驶人一个提示,也充分保证了行人的安全,黄展图副主席也鼓励科技组委员们多用科学的方法,科技的手段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

    戈传祥主席高度认可界别小组参与到联络站协商活动中这样的协商形式,认为这样有益于集思广益,能更大的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

    活动结束后,戈传祥主席带领委员们来到柳州螺蛳粉行业协会,看望退休仍“不忘初心,服务鱼峰”的委员王春林。

委员们在协商

对屏山电脑城停车难问题的研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