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捐资助学贫困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鱼峰区政协委员开展“爱心点燃希望·关注贫困学子”捐资助学活动

  • 2020-06-10    文/图:鱼峰区政协社会组

内容导航:

  扶贫济困,爱心助学。6月5日下午,鱼峰区政协社会组委员、广西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柳州市南评宫监院、雷塘庙住持黄宁道长带领弟子到里雍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给5名贫困学生送上慰问品和助学金,让贫困学生和家长感受来自道教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

  在简朴的捐资助学仪式座谈会上,大家关切的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黄宁道长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知恩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来回报家人、汇报学校和社会。吴福新校长代表学校和孩子们向黄道长及道教爱心人士的感谢,并希望今后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能够多多关注帮助农村教育和需要帮助的困难学生。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是柳州市道教协会公益活动,是在去年向该校捐资助学5名贫困学生之后的又一次爱心助学活动,大家给5名学生捐助了全年的伙食费2500多元,还给孩子们赠送了价值500多元的慰问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道教“齐同慈爱、异骨成亲”的慈善观。

图一:柳州市道教协会的爱心人士到里雍中心校爱心捐助贫困学生

图二:黄宁道长在助学慰问仪式上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