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

  • 2020-05-06    文/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为积极支持鱼峰区委、区政府重振鱼峰“柳州工业摇篮”雄风这一目标,4月29日上午,区政协常委针对鱼峰区工业园区示范企业以及园区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区政府副区长黄立平,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冬炜一同前往。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柳州源创电喷技术有限公司和柳州西南塑钢制造有限公司,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工业园区企业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

    在随后的九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冬炜就鱼峰区工业园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目前,园区入驻企业82家,规上企业43家,是鱼峰区工业存量发展、增量引进的重要承载体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更是柳州市生物医药、特色食品等健康产业的主要承载地之一。

    黄立平副区长随后也对目前工业园区存在的短板问题做了简要介绍,一是用地少,厂房少,园区规模有限,二是招商优惠政策少,招商引资困难,三是需要开发产业发展研发中心,靠技术带动企业发展。

    听取黄立平副区长和陈冬炜副主任的的介绍后,戈传祥主席首先对区政府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建议园区重点加强对示范企业的帮扶,打造成工业园区的一张“名片”,用龙头企业带动周边企业的发展;推出更具有针对性的优惠政策,扩大园区影响力,便于招商引资。

参观柳州源创电喷技术有限公司

参观柳州西南塑钢制造有限公司

戈传祥主席听取园区汇报

黄立平副区长介绍园区情况

陈冬炜副主任介绍园区工作情况

政协委员资道铭建言议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