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一行到我区政协调研指导工作

  • 2020-04-24    文/图:蓝婧娴

内容导航:

    4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一行5人到我区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区政协副主席黄展图、周尚达、刘桂云、谷音,各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梁志雄主持。

    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对鱼峰区的大体情况及经济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对鱼峰区政协基本情况,工作亮点,以及区政协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各级政协对于市委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姚尹意强调,今年政协应当重点关注两大块工作,一是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积极适应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将政协工作触角不断向基层延伸,建立委员联络站,打造委员履职的新平台,拓展基层协商民主的空间和渠道,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进一步激发人民政协事业的生机活力。二是各县区政协机关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的问题。要切实解决好区政协“一人委”的问题,推动干部结构优化,增设人员。建议各县区成立政协委员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做好委员联络、管理、服务工作,从而更好的实现政协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作用。鱼峰区委结合本区的实际特点,在政协工作上做出创新,做出亮点。

    会后戈传祥主席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落实好各项工作,目前,《鱼峰区政协镇(街道)联络站建设方案》已通过区委常委会,方案将于近期印发至各相关单位,拟于今年7月份完成联络站的建设。同时,政协党组积极向区委请示报告,落实政协人员增设和政协委员服务中心建设等问题,争取区委的支持,努力把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开创新局面。

鱼峰区委书记唐作斌欢迎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一行到鱼峰区调研指导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代表发言

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汇报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