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召开2020年提案交办会

  • 2020-04-09    图:蓝婧娴 文:梁琼

内容导航:

    2020年4月9日上午,鱼峰区政协在区机关92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提案交办会,报告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情况,交办2020年提案材料。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常务副区长彭继军以及各承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刘桂云主持。

    会议首先由提案法制委员会罗亚元主任报告九届五次会议提案情况;随后颁发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办理优秀承办单位”荣誉证书;区政协办向政府办交办了九届五次会议的提案材料,彭副区长就切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戈传祥主席对于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遵守办理时限,搞好办理协商,落实重点督办,规范答复工作,要认真对待每一份提案,切实办好每一件提案,更好地为全区发展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会上发言

                       

                                                提案交办会现场

 

                       

                 颁发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办理优秀承办单位”荣誉证书

                       

                                交办九届五次会议提案材料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