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0-01-14    图:蓝婧娴 文:范婷婷

内容导航: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勇担使命干出新样子。114日下午,鱼峰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出席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的有鱼峰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戈传祥,副主席黄展图、周尚达、刘桂云、谷音以及大会执行主席。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座的领导有:中共鱼峰区委书记唐作斌,中共鱼峰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孙晋,鱼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覃汉棠,区法院院长罗金新,区检察院检察长彭志。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的领导,以及在职的处级领导,机关各有关部门的领导。

    会议由周尚达副主席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鱼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戈传祥主席表示,在中共鱼峰区委的领导下,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鼓舞人心的大会,也是一次汇聚力量、风清气正的大会。

    戈传祥主席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中共鱼峰区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积极协商议政,并以专题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形式建言献策,体现了委员们履职尽责、履职为民的担当情怀,表达了对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高质量推动“六区”建设的坚定信心。

    戈传祥主席强调,2020年区政协要提升政治站位、努力在责任担当上彰显委员风采;要认清发展形势,努力在围绕中心上确定工作目标;要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在重点建设上积极主动作为;要营造良好氛围,努力在凝聚共识上发挥更大作用;要聚焦职责使命,努力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讲话

                   

                                           奏唱国歌

                   

                                    委员鼓掌通过政治决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