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湖南省临湘市政协到我区开展智慧城市管理情况调研工作

  • 2019-10-17    图/文:郭丽丽

内容导航:

    1016下午湖南省临湘市政协陈步龙副主席一行5人到鱼峰区开展智慧城市管理情况调研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黄展图、经济科技联谊委主任杨卫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到鱼峰区政府网格中心进行考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介绍,详细询问了解数字化全响应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平台的数据采集和应用等情况。考察组对我区利用网格化实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的做法连连称赞。

    随后考察组一行到龙擎苑社区进行考察,参观了社区少年先锋营、科普馆等功能室,重点考察了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对智慧社区管理平台的使用、维护、管理问题以及网格化管理进行了仔细询问,对智慧社区管理平台便民服务的功能表示赞赏,并表示会借鉴智慧社区管理平台的工作经验做法,促进临湘市政府管理效率和公共服务水平。

               

                                  考察组一行参观区政府网格中心

               

                                    考察组一行参观龙擎苑社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