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2019-10-12    图:麦穗 文:耿冯、蒋玉

内容导航: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10月11日上午,鱼峰区政协机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帮扶结对的富龙村党总支委,“三联共建”的华喜口腔门诊部党支部、柳州源创电喷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约30名一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鱼峰区政协副主席谷音带领全体党员先来到了柳州市窑埠街小学,分别参观了红色历史展厅、思贤亭、窑埠街小学历史长廊三处,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建设作出的无私贡献。

    随后一行人来到鱼峰区廉政文化街——爱莲街,依次参观了“爱莲街”的莲茎、莲花、莲叶和莲子等四个主题宣传教育板块,深入学习廉政的历史由来、领导人讲廉政、党纪党规、古今廉事、反面典型、廉政作品等内容。区政协副主席谷音指出,我们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时刻自省、自警,防微杜渐,做到廉洁从政、恪尽职守,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守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通过七个不同时代、不同人群的感人故事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观影期间,党员干部纷纷为片中情节而感动落泪。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全体党员不约而同地轻唱起来,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

    鱼峰区政协党组书记戈传祥及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彭云彪,富龙村党总支书记覃有抓,华喜口腔门诊部党支部书记杨臣、柳州源创电喷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梅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