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科技组委员到里雍镇富龙村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扶志活动

  • 2019-09-09    图/文:科技组

内容导航:

    2019年9月5日,鱼峰区政协科技组委员到里雍镇富龙村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扶志活动。

    科技组的5位政协委员向里雍镇富龙村今年考上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的贫困生梁英爱捐赠3000元现金。委员们不但扶贫而且扶志,在捐资的同时,委员们还和贫困生促膝谈心,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社会经验为例,鼓励贫困生在树立远大理想的同时要脚踏实地,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社会。

    最后,委员们还和贫困生交换了电话号码或互加微信号,方便今后更好的跟踪帮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