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召开“鱼峰区工业园区招商专项协商监督会议”

  • 2019-07-23    图文:杨卫

内容导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鱼峰区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强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部署落实的民主监督力度,鱼峰区政协将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年度政协参政议政重点工作之一。    

    2019年7月23日上午,在鱼峰区洛维工业园区召开“鱼峰区工业园区招商专项协商监督会议”。

    首先是园区管委会领导汇报鱼峰区工业园区招商工作情况,随后与会委员、企业家和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就如何促进园区招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最后,鱼峰区政协黄展图副主席提了四点意见:一要坚定信心、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的紧迫感;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招商精准度;三要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推进项目落地;四要发挥委员作用,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会议之前,与会人员参观部分螺蛳粉生产企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