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机关联合结对共建社区、帮扶村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2019-06-28    文:耿冯、麦穗 图:耿冯、麦穗、农惠

内容导航: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助推城乡党建融合一体化发展,6月27日上午,鱼峰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白云小区社区党委、里雍镇富龙村党总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和庆祝建国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以及“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刘桂云、谷音,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彭云彪、各委室主任,白云小区社区党委书记陈跃,里雍镇党委书记刘世刚,富龙村党总支部书记覃有抓等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上,戈主席指出要深刻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举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共同努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役。

    同时为充分发挥先进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结合实际首创机关党组织,城市社区党组织,农村村委党组织,三方共建共联新模式,支部书记彭云彪与白云小区社区党委书记陈跃、富龙村党总支部书记覃有抓三方共同签署了《基层党组织三方帮扶共建协议书》。

    随后,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刘桂云、谷音,白云小区社区党委书记陈跃分别带队到困难党员家中进行“七一”节前走访慰问,亲自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全体党员宣誓

                      

                        三方共同签署了《基层党组织三方帮扶共建协议书》 

                      

                                         宣讲现场

                      

                                         合影留念

                      

                           区政协主席戈传祥慰问困难党员覃彩凤

                       

                        区政协副主席刘桂云、谷音等慰问老党员覃庆娥

                      

                   白云小区社区党委书记陈跃、第一书记韦壮志等慰问老党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