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到鱼峰区考察居家养老建设工作

  • 2019-06-24    文:郭丽丽 图:郭丽丽

内容导航:

     620日,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吴学林主席一行8人到鱼峰区考察调研居家养老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周尚达、办公室主任彭云彪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南亚风情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鱼峰区龙擎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考察调研。现场察看了养老服务中心的老年人活动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居家养老工作的详细介绍,认真了解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经验和做法。双方还就居家养老服务建设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吴学林主席在认真听取了介绍后,他表示此行收获颇多,尤其是鱼峰区采取购买服务方式,积极引导专业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参与到养老服务业发展中来的做法,值得他们学习。希望今后也能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不断完善养老服务发展体系。

                      

 

                                        考察团参观南亚风情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考察团参观龙擎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