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2019-06-14    文:耿冯 图:耿冯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按照鱼峰区委宣传部、组织部要求,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白云小区社区开展“党建领航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鱼峰区政协副主席刘桂云、市体育馆党支部书记刘朝晖、白云小区社区党委书记陈跃及“四联双报到”单位党员代表、社区在职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6月11日上午,天气闷热并伴着细雨,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持扫把、铁锹,对小区垃圾固定回收点、绿化带内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在近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中,共清理出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废弃家具约1吨,清洁成效明显,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鱼峰区政协副主席刘桂云表示,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在创城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区政协机关支部书记彭云彪要求,机关党员同志要深入社区,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引导社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柳州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鱼峰区政协副主席刘桂云带领机关支部党员清理杂物

                        

                    鱼峰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彭云彪与志愿者齐心协力清理杂物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