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组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座谈会

  • 2019-05-27    文:麦穗 图:麦穗、刘余

内容导航: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全面解决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做到真脱贫、脱真贫。鱼峰区政协积极按照区委、区人民政府、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5月24日上午在富龙村委会议室组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座谈会。

    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周尚达、谷音、各委室主任、后盾单位领导、驻村工作队员、村委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等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周尚达副主席主持。

    会上,富龙村委就脱贫攻坚战工作成效及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及代表就扶贫工作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应的办法和措施交流非常积极热烈。

    最后戈传祥主席就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发言。他指出,镇、村干部及后盾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多角度的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及时处理、汇总,做到各项工作一件件压实责任。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驻村队员和村委干部要深入掌握贫困户情况,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切实帮助贫困户用好政策脱贫

              

                                                 戈传祥主席提出意见建议

                     

                                                 那外屯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发言

                    

                                                    上樟屯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