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与联合党委开展“国民体质检测”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5-23    文:麦穗 图:陈跃

内容导航:

    2019年5月22日上午,鱼峰区政协党支部、白云小区社区党委、市体育馆党支部联合开展“国民体质检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白云小区中心广场开展,鱼峰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白云小区社区党委、市体育馆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100多名社区居民群众前去参加体质检测。

    市体育馆党支部书记刘朝辉表示,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国民体质检测和测定工作,其目的就是在充分了解我国国民体质状况的基础上,积极鼓励和指导国民的科学健身,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进而提高全民族的健康素质。

    鱼峰区政协副主席谷音、白云小区社区党委书记陈跃等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