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政协代表话税收:减税降费有力度 便民服务有温度

  • 2019-05-16    文:黄海英 图:黄海英

内容导航:

    2019年是新税务机构崭新亮相的第一年。纳税人的便利办税新体验如何?减税降费系列政策的推行,为纳税人送上了哪些实惠?5月10日,鱼峰区政协代表带着这些问题,与柳州市鱼峰区税务局面对面交流,通过问计问需共话税收,进一步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利好,听取意见建议。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等一行20多名政协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鱼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振辉同志详细介绍了鱼峰区税务局办税大厅升级改造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并对网上办税、微信领票、“一窗式”办税等纳税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

    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对鱼峰区税务局便民新举措点赞,并表示税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鱼峰区税务局在提升纳税人获得感上付出的努力,确确实实为企业办税提供了很多便利。同时倡议在座政协代表要多关心税收、多支持税收工作,将今天收获的“税收礼包”带到企业中去,做税收政策的“宣传员”,更好的促进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全面释放,助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政协代表一行详细了解了申报表格填写、网上纳税申报等办税流程,并对鱼峰区税务局“一对一”现场纳税辅导、智能化办税水平及税务干部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办税大厅

                                                 

                                                                                                                                 座谈会现场

                                                 

                                                                                                                              集体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