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节前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

  • 2019-02-01    文:麦穗 图:麦穗

内容导航:

    近日,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黄展图、周尚达、刘桂云、谷音、提案法制委主任罗亚元、经济科技联谊委主任陈舒翼、文史文教卫体委主任李军分别带队给老干部、困难职工、贫困户、优秀人才代表等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与关怀,预祝大家过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戈传祥主席深入里雍镇富龙村羊额屯梁思伦家中,关切地询问现在的生活情况、今年的收成、享受到的优惠政策、面临的困难等,并告诉他有什么困难向组织反映,党和政府会尽全力帮助,并送上慰问金。梁思伦接过慰问金和慰问品,激动地说“谢谢你们的关心!”戈主席叮嘱随行的第一书记要继续关心困难户,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为表达对优秀人才的关爱,副主席黄展图来到里雍镇卫生院护士张相义家中进行慰问。
   黄副主席表达了对医卫工作者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对她辛勤劳动的成果和为基本公共和健康扶贫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祝愿她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期间,副主席刘桂云还亲自前往桂林离休老干部王振声家中慰问,刘副主席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她高兴地对老人说,你们老干部,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努力和积极的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会时刻重视老干部的老年生活。

                      

                                                 戈主席慰问离休干部

                       

                                                 戈主席仔细查看贫困户信息

                      

                                                  黄副主席慰问优秀人才

 

                      

                                                  周副主席慰问贫困户

                       

                                                      刘副主席慰问贫困户

                      

                                                       谷副主席慰问困难党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