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政协第九届鱼峰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19-01-11    文:范婷婷 图:麦穗

内容导航:

1月10日下午,政协第九届鱼峰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出席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的有政协第九届鱼峰区委员会主席戈传祥,副主席黄展图、周尚达、刘桂云、谷音以及大会执行主席。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座的领导有:中共鱼峰区委书记覃建波,中共鱼峰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孙晋,鱼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覃汉棠,在家的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的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等领导,以及在职的处级领导,机关各有关部门的领导。

    会议由谷音副主席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鱼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戈传祥在闭幕式上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国政协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任务繁重而又艰巨,政协委员们要更加自觉融入大局,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充分发挥政协“智囊团”“人才库”的优势,要当好党委政府联系各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争当改革创新的推动者、全面小康的建设者、社会正义的维护者,以自身的良好形象为人民政协增光添彩,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奏唱国歌

            

                            戈传祥主席讲话

            

                            谷音副主席主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