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经济一组委员开展2019年第一次调研活动

  • 2019-01-11    经济一组 张红侠 郑友

内容导航:

    为推动鱼峰区工业高质量发展,谋划找准2019年工作重心。2019年元旦刚过,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同志立马率领政协经济一组委员一行16人到肖锋委员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濛濛细雨,冰凉寒风阻挡不住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调研的步伐。经济一组委员们先后到柳州市万友家庭卫生害虫防治所、汉堡主义连锁店以及行知电力幼儿园开展调研。通过走访调研,政协委员更加清晰了解到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许多细分领域。在我们80后的企业家们的持续努力下,传统防治虫害产品得到不断升级换代,新的品牌不断涌现,由80后企业家主导的民营企业发展实力得到进一步巩固。

    戈主席在调研中提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加强服务企业、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品牌建设,特别是要着力破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