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政协社会组实地开展鱼峰区小街巷改造视察调研活动

  • 2018-12-17    社会组

内容导航:

    为深入了解鱼峰辖区小街巷改造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扎实推进我区民生工程项目的建设落地。12月12日,绵绵细雨,寒风瑟瑟。区政协社会组委员一行10多人随同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刘桂云、谷音等领导冒雨实地视察调研了白云路至冠亚御龙湾路段和西江路北一巷北段路面维修工程。区住建局长范蒙以及区龙翔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白云路至冠亚御龙湾路路段,站在已经改造完毕,平坦宽阔的柏油路上,住建局长范蒙、黄似良工程师详细介绍了道路维修改造、资金投入等方面基本情况;随后,大家来到西江路北一巷北段视察路面维修情况,区龙翔公司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路面维修和排水情况以及施工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每到一处,领导和委员们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住建和龙翔公司的负责同志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过程中,戈传祥主席对改造完工的工程项目在便民利民、改善人居和企业发展环境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相关部门在项目改造进度、前期科学规划、部门间沟通协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戈主席指出,住建局和龙翔公司下一步要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强整改,加强与发改局、行政执法局等部门的相互沟通协作,要在各个环节形成合力齐抓共管攻坚克难,2019年元月上旬全面完成小街巷改造任务,向区人大、政协“两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认真落实以人为本执政理念,重视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将城区小街小巷改造提质作为改善区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民心工程,按照年初计划,分别按两批开展道路硬化及改造、路灯安装、路面维修、积水沟改造等方面共计30个项目的集中改造,计划投入资金588万元,截至目前,已开工建设项目个21个,已完成项目3个,预计在12月底或明年初完成所有项目改造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