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经济二组委员到海雅公司开展民主监督

  • 2018-12-13    鱼峰区政协经济二组 韦秋玉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民主监督中的作用,不断拓宽民主监督领域,丰富民主监督内容,提高民主监督实效,127日上午,鱼峰区政协经济二组委员来到柳州市海雅投资有限公司海雅柳江国际文化生态旅游港项目开展民主监督。

   在海雅公司于洪水总经理等高层领导热情接待下,委员们通过听取项目沙盘讲解、观看宣传片、互动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海雅柳江国际文化生态旅游港项目建设内容,项目进展情况。委员们就项目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示将发挥小组委员的优势,为企业在办理纳税业务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委员们一致认为,海雅柳江国际文化生态旅游港项目依托柳州的自然资源,融入螺文化、水文化等多种文化元素,计划建设集娱乐与文化、历史、科技、生态、旅游、休闲、康养等多产业深度融合的特大型一站式综合文化旅游城,对于加快鱼峰区南片区开发建设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柳州市的城市形象,将在促进商务服务、文化交流、旅游业发展和增加就业等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鱼峰区政协经济二组委员们在认真听取海雅柳江国际文化生态旅游港项目建设情况

        

                  小组委员与海雅公司代表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