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传革命之品,促履职新高

  • 2018-11-21    文:麦穗 图:麦穗

内容导航: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十一月上旬,鱼峰区政协分两批组织全体委员到湖南大学进行培训。此次鱼峰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主要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使其对如何履职有更准确的方向性和思想性了解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在开班仪式上,戈传祥主席就办好培训班,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委员培训班的重心所在。他指出,政协委员要以培训为引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协委员的政策水平,加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真正做到珍惜荣誉有担当、履职尽责有作为,积极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开拓政协团结民主、务实进取的良好局面。他希望与会政协委员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对待每一节课,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本次培训采取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课程涉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语言艺术与有效沟通》、《新型大国关系》等。现场参观了橘子洲、曾国藩故居、韶山毛泽东故居,使委员们对历史文化和治国理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委员们认真学习、仔细听讲、详细记录、用心领悟,团结互助。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机会实属难得,以史启今、成风化人,廉政文化、润物无声,打造鱼峰区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须坚定为民、务实、清廉的公仆精神,营造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浓厚氛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