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助力教育均衡 城乡同步发展

鱼峰区政协教育组、科技组到里雍、白沙开展主题活动

  • 2018-11-21    教育组、科技组

内容导航:

为更好地助力教育均衡发展,鱼峰区政协教育组、科技组于2018年11月15日来到里雍、白沙两镇小学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黄展图亲临现场参加本次活动。

   在里雍中学,来自二十四中学的张莉老师给里雍中学初二的学生上了一节有趣的英语课——Module 10  Australia 》。课堂,张老师从单词教学入手,学生在精读本中理解相应的字词句,并拓展延伸柳州的风土人情,引导孩子用英文写作,介绍柳州的地理位置,制定风景文化饮食名片。同学们在充分、自由的表达中,积累了单词,掌握了语法,训练了表达,并激发了热爱家乡的情感,老师教得得心应手,学生学得轻松快乐。

课后,里雍、白沙的老师们还与送教的政协委员、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大家感谢政协教育组的委员们给他们带来了如此精彩生动的课例,希望今后能常来常往,学习交流。

下午,政协科技组的委员们给孩子们带了各种科技创意体验,如电子创客,木工创客以及各种小实验。孩子们在好奇中观察,在体验中学习,感受科学的魅力无处不在,激发了学科学,爱科学的兴趣。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