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节前慰问贫困户,政协帮扶情意浓

  • 2018-09-21    麦穗

内容导航: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9月19日至21日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黄展图、刘桂云等帮扶相关领导分赴富龙村和新安村的各个村屯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希望帮扶的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戈主席一行分别慰问了帮扶的21户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要有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相信党和政府通过结对帮扶帮助他们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同时为贫困户们送上价值200元的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帮助解决贫困户实际问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