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鼓楼区政协到我区考察文史工作

  • 2018-09-14    文:李军 图:李军

内容导航:

9月12日,福州市鼓楼区政协邵国平副调研员带领鼓楼区政协考察组莅临鱼峰区考察文史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谷音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与鱼峰政协陪同人员就文史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柳州工业博物馆和窑埠古镇。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鱼峰区人文历史和文史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鱼峰区人文历史久远,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全区文物数量多、分布广、影响大,是柳州市历史文化传承的核心区。近年来,鱼峰区政协紧紧围绕全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在深入挖掘历史文化上大作文章,发行出版了《九曲柳江万古流》《柳州有个鱼峰山》《窑埠古镇话春秋》和《鱼跃南潭漾千年—鱼峰十胜》等一系列文史书籍,对促进鱼峰区的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

考察组一行对鱼峰区文史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鱼峰区文史工作备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在本地历史文化的发掘和传承上做了大量工作,收集整理的文史资料有深度、有特色,对推动本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也有重要的作用,这些经验都值得学习借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