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政协在富龙村开展精准扶贫三方见面会

  • 2018-09-10    文:李军 图:李军

内容导航:

9月6日,区政协戈传祥主席带队到挂点帮扶联系村里雍镇富龙村,开展精准扶贫三方见面会。该村脱贫户、贫困户代表和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等20余人参加。

戈传祥主席以帮扶联系人的身份参与脱贫户、贫困户、帮扶联系人三方互动交流会。会上听取了驻村干部韦壮志介绍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脱贫户、贫困户代表也非常积极地反映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方交流非常积极热烈。戈传祥主席提出贫困户和帮扶人就是“亲戚”,要加强交流,多沟通、多联系,共同目标一致地做好扶贫工作。戈传祥主席强调贫困户们首先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消除“等、靠、要”的思想,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戈传祥主席还要求驻村队员和村委干部要深入掌握贫困户情况,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切实帮助贫困户用好政策脱贫。

   通过此次见面会,让贫困户对扶贫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拉近了扶贫干部和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坚定了贫困户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