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科技组开展2018年三季度视察调研活动

  • 2018-08-23    

内容导航:

  8月23日下午,区政协科技组一行11人到组员委员资道铭所在公司——欧维姆东方工程橡胶有限公司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黄展图参加调研活动。

  大家在公司会议室观看公司视频介绍并参观了公司发展展示室,看到了欧维姆东方工程橡胶公司在减隔震领域从零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整个发展历程。之后,资道铭委员带着大家走到了生产车间,向大家介绍了有铅芯减隔震器和无铅芯减隔震产品的减震原理和生产过程,并介绍了公司取得的一些专利技术。委员们回到会议室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资道铭委员谈到了公司目前碰到的一些困难,如:公司从2014年起营业额一直保持在四亿元左右。有委员提出怎么不进入高铁市场?资道铭委员就目前一些像高铁这类有市场壁垒的行业做了解释,进入高铁市场,他们已通过多方努力,进展不大。

  通过对欧维姆东方工程橡胶公司的这次视察调研,我们感觉到对于省内的优质民营企业,特别在国内外都是隐形冠军的企业,政府要怎么提供好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更好的发展,让本地企业能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是一个大课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