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入户帮扶暖人心

  • 2018-09-05    文:麦穗 图:刘劲松

内容导航:

  94日上午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秘书长彭云彪一道前往帮扶对象梁永春家中,深入了解帮扶情况。

  此次走访,戈主席帮扶对象近期的生活、生产情况以及生活中仍需解决的困难都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在交谈中了解到梁永春身患残疾的儿子有就业的想法,于是戈主席便耐心的向他讲解市场就业以及国家扶持政策的相关知识,尽力协助其在辖区内寻找就业岗位。

  听到戈主席暖心的话语,梁永春激动不已,十分感谢政协领导关心和切实地帮助,表示对今后的生活和孩子的保障越来越充满信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