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2018年第一次鱼峰区委员活动小组组长会议召开

  • 2018-08-09    政协办林思

内容导航:

8月9日上午,2018年第一次鱼峰区委员活动小组组长会议在区政协召开。主席戈传祥、副主席周尚达及各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和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各委员活动小组汇报2018年第一、二季度开展活动情况及2018年下半年活动计划安排;经科委陈舒翼主任对《鱼峰区政协先进委员活动小组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了解读;周尚达副主席听完各组的汇报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组长们要准确定位,履行好自身的工作职责;二是各个委员小组在开展活动时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自己的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本组委员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大会发言材料的前期准备工作。

最后戈传祥主席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各组按照周尚达副主席的意见认真落实好近期的工作活动,不断提高委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的能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