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委员参加《活法》分享会

  • 2018-06-12    作者:张红侠 图:张红侠

内容导航:

2018年69日,由南宁盛和塾与民生银行柳州分行共同承办的2018《活法》分享会在华美达酒店举行。

七位嘉宾们现场分享了他们学习稻盛经营学对他们个人、家庭和企业发生的巨大变化等内容,真挚的讲述博得阵阵热烈掌声。

会议当天有400余位企业家、企业高管参加。 鱼峰区政协领导、经济一组及经济界企业高管等二十余名委员参加了分享会。大家会上认真聆听,课下积极交流、热烈讨论,感觉受益匪浅。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