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柳州市政协社情民意座谈会在我区召开

  • 2018-03-27    麦穗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加强反映社情民意工作,3月22日上午9点柳州市政协社情民意座谈会在我区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会议围绕“百里柳江”景区管理、城市建设与管理、博物馆建设等方面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领导刘频、吴有根、王倩、赵卉等出席。座谈会由市政协委员联络办公室主任吴有根主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柳州文庙进行了实地考察。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就鱼峰区政协工作情况发表讲话并致辞,周尚达副主席也对鱼峰区概况进行解读。各城区政协委员更是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提出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孙黎明说,社情民意座谈会是柳州市委发扬民主、听取民意的重要渠道,也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平台,是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通过开展专题收集的方式,围绕会议的主题有侧重、有针对性,体现和反映了社情民意,收集了务实之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听了之后很受启发,达到了交流探讨的目的,也十分感谢鱼峰区政协为此次座谈会提供了大力支持。

同时她就如何抓好当前和今后社情民意工作提二点意见。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二是不断拓宽信息采集渠道,努力形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整体合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